近幾年,日本男人『草食化』現象越來越嚴重,看上去威風八面的日本男人經常被其他國家譏笑為『銀樣蠟槍頭』。英國一家性用品公司的最新報告顯示,日本男人一年的『房事』只有48次,在被調查的26個國家中最低,而且性發育程度也排名墊底。

根據中國青年網報導,資料面前,日本男人似乎只剩下垂頭喪氣的份。然而,日本男人們對這些說法卻並不服氣。最近,日本媒體開展各種調查後發表文章稱,日本不是『性後進國』,不僅『日本男人不行』的說法站不住,相反日本男兒還挺討各國女性喜歡。

對於日本男人性生活次數少的說法,日本媒體稱這是由日本文化引起的。日本人睡覺時喜歡全家人睡成一排,呈『川』字形。父母和子女睡在一床被褥內,這給夫妻開展『行動』造成極大障礙,因此不是日本男人『不想』,而是『不能』。收集編輯::●大陸新娘印尼新娘外籍新娘泰國新娘lifejacket

說到日本男人性發育程度不高的問題,日本媒體拿出各種調查報告稱,日本男人不是發育程度不高,而是發育得晚。與相同年齡段的歐美男性比起來,日本男人要晚發育好幾年。但到了『熟透』的年紀,日本男人不會比歐美男人遜色太多。而且,因為日本男人普遍不善言辭,對於國外各種傳聞也不去辯解,因此才給人留下這種不良印象。

至於性技巧的問題,日本男人就更不承認落後了。他們說,我們不僅不落後,還『技藝』高超。為了證明這一點,日本媒體向海外派出各路記者,實地採訪了日本男人的海外配偶。據稱,不少歐美女人表示,日本男人非常棒,這一點從AV中就可以看出來。歐美AV中的性活動就和運動一樣,非常簡單,而日本AV中的男人們注入了很多情感因素。

一位和日本男性已經結婚13年的美國女子說:『丈夫在性活動中非常照顧我的感受,總是以我為主。美國男人前戲的時間一般在10分鐘左右,而日本人能長達30—40分鐘。丈夫從來不動粗,指甲都剪得乾乾淨淨的,生怕劃傷我。而且過程中總是問我感覺怎麼樣,會不會痛,非常體貼。我現在已經戀上了家裡的床。』

不僅是『前戲』,日本男人在『後戲』方面也獲得了很高評價。一位與日本男人已經交往3年的英國女子說:『他從來不會像歐美男人那樣,在完事後點上一根煙,而完全不顧我的感受。他會很努力地直到我滿足為止。日本男人的細膩和為他人著想,在性活動中盡顯無餘。』

 一位正在和日本男人交往的俄羅斯女子,則對日本男人的愛清潔印象深刻。她說:『每次之前,為了不讓我聞到異味和扎到我,他都會將自己洗得乾乾淨淨的,腿毛和胸毛也會全部剃掉。而我們國家的男人根本就不會管這些,那種髒髒的感覺會非常影響我的心情。』

在日本生活多年的一位西班牙女子,交往過好幾個日本男朋友。她對日本男人的認識似乎上升到了學術層面。她認為,日本男人在性活動中表現出來的各種品質,實際上也是日本文化的反映,屬於『家傳技藝』。日本人擅長工藝製造,稱得上一個『工匠大國』。優秀工匠需要的細膩、體貼等各種品質,是日本男人從小就一直追求的。這些品質反映在性活動中,女人們自然會『性福』,而這些東西是歐美男人普遍不具備的。

當然,這些都只是一家之言。日本男人雖然有很多『閃光點』,其他國家的男人也不乏獨特之處。日本媒體花了這麼多力氣,無非也就是為了証明『日本男人行』。仔細想來也正常,說日本男人在那方面不行,無異於抽了日本一個耳光,顯然會讓大和民族很傷自尊。日本媒體不留餘力去摘掉這頂『黑帽子』,也就是非常自然的事了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房事 前戲 後戲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