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女演員全度妍近日為時尚雜誌拍攝一組性感寫真,大膽真空上陣,隨意的美資就能輕鬆展現她的誘惑魅力,超低身V美裝更突顯她獨特氣質與姣好身材,她表示:「我對我做的事,我對演員這個職業的野心也越來越強了。」


全度妍近日為時尚雜誌《Hrpers BAZAAR》拍攝性感寫真,上空入鏡的她大秀姣好身材與迷人S曲線,接受媒體訪問時,她提到:「我不想在坎城得獎後身份就被重新定位。隨着時間的推移,我對我做的事,我對演員這個職業的野心也越來越強。所有的熱情就如同呼吸一樣。」


全度妍2007年以韓片《密陽》獲頒坎城影后,2010年全裸演出電影《下女》中的女僕一角,幫傭幫到床上,為男主人提供性服務;因為去年1月變產下一女當媽,隨後接拍情慾戲,讓人跌破眼鏡。


全度妍真空上陣晃奶拍寫真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