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憶蓮與李宗盛離婚7年仍未走出陰霾,不敢再婚!據香港《明周》報導,兩人婚後愛情變親情,因了解而分開,「婚姻到頭來只是責任兩個字。」是否受他影響不再婚,「不完全是,人會變,一段關係到最後都是變了,感情像朋友家人,很難再維持有愛。」

兩人至今是好朋友,林憶蓮定期帶女兒看爸爸,「我們維持很好的溝通,也會隨時告訴她女兒的近況。」

林憶蓮9月在紅館開唱,兩人未來合作機會大,李宗盛剛拿下金曲獎3項大獎,林憶蓮讚美:「我真的覺得他寫歌詞好正,如果碰到適合的曲,我會請李宗盛寫詞,我相信我開口,李宗盛會幫我的。」

林憶蓮今年初與小她11歲的鼓手恭碩良傳姊弟戀,林憶蓮笑說:「緋聞經常會傳啦!沒什麼好澄清,我從頭到尾都不覺得要交代什麼,是又怎樣?不是又怎樣?都是我自己的事。」

林憶蓮日前在記者會開玩笑喊他「男朋友」,他回應:「給人笑了,真不好意思!」一付清者自清的樣子。林憶蓮坦言,談戀愛不介意年齡,但不再憧憬結婚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