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子千日前上中天《康熙來了》,面對蔡康永、小S麻辣拷問,他緊張到直冒汗,每答一題就雙手合十直呼謝,小S好奇他感情生活,他說:「如果妳願意介紹給我,我會非常開心。」是真心,還是節目效果?他重申「學習」理論,「如果她願意介紹,我會努力『學習』。」在他的字典裡,中文與交女友都等於「學習」。

劉子千上《康熙》,經紀公司如臨大敵,經紀人、助理出動4人陪劉子千錄影到深夜,不管主持人怎麼問,劉子千像台錄音機般不斷播放「不敢」、「我會努力學習」、「劉導演交代我就做」等話。

劉子千骨子裡住著老靈魂,私下稱劉家昌、甄珍為「父親」、「母親」,謙稱自己「子千」。小S問他幾歲,他答「屬虎」,蔡康永好奇國外長大的他,應對進退為何如此老派?小S直呼他有特色,「你應該披個長袍,坐在那講話。」

劉子千自從載女友酒駕被拍,惹惱父親後,說已不喝酒,也沒女友,是否知道劉家昌情史豐富,劉子千擔心說錯話,直呼:「這個,我回去問問。」小S鼓勵劉子千拿出叛逆心反抗父親,劉子千笑說不敢,至今連房門都不敢鎖,因父親三不五時就會到他房裡晃晃。

劉子千日前因密集上通告,體力不繼,7月26日在家昏倒,被送往松山醫院急診吊點滴,休息數天後,復元不少,甄珍昨說:「他體力恢復不少,也比較沒那麼緊張,在家就上網、看電視,昨天還要我帶他去看電影。」預計再過10天,就可恢復正常工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