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小鐘日前上中天《康熙來了》與45歲的麻辣女教授曲家瑞配對成功,不過下了節目,卻苦等不到男方開口約會。3日小鐘再上《康熙》,在小S逼問下,招供:「曲老師年紀比較…不能比我大」,更說有傳宗接代壓力打槍,曲家瑞隨後現身,淚灑攝影棚。

落花有意、流水無情!這對藝人、老師的結合宣告破局,小鐘在節目透露目前希望以結婚為前提談戀愛,對象最好是28歲以下的女生,「我有傳宗接代的壓力,你看康康老婆、庹宗康的老婆,她們很快懷孕,都是很年輕的,卵子早在門口等了!」讓一直隱身在佈景後頭的曲家瑞,聽到很受傷,出場後硬撐笑臉,真情告白:「小鐘誇我是學術界的林志玲,我本來想說他是演藝圈的達文西,但想一想,沒有人可以取代小鐘。」

讓小鐘聽了慘叫連連,直呼:「你說我不好,好不好?我是花貨、愛摟妹」,一旁的郭鑫加碼罵:「他吃飯都不付錢、愛跟人家要電話」,曲家瑞愛「鐘」心切地大罵郭。更在小S、蔡康永的湊合下,兩人上演鐵達尼號浪漫情節,不過小鐘滿臉無奈,背後的曲家瑞卻是喜孜孜。

而明星在節目上聯誼戲碼,直到目前為止似乎還沒配對成功,從Makiyo、王瀅姐妹相繼向梁赫群示愛,王瀅卻隨即帶種嫁小開,梁赫群則和狐狸名模殷琦交往。結束9個月的戀情,日前梁赫群再上同一個節目,又與穆熙妍成功配對,不過再問兩人發展,女方卻表示只是節目效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