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震嶽最近似乎陷入情緒低潮,不但在網路po文自貶:「唱片的宣傳做的我很噁心,因為我很假又做作。」張震嶽又透過文字表達想從人間蒸發的念頭,甚至質疑自己已寫不出好歌,恐怕連待在演藝圈的最後支撐點都沒了。
昨天張震嶽在海外舉行「我想要的感覺」專輯簽唱會,有網友談到看到張震嶽的感覺,留言:「今天現場的張震嶽讓人覺得好冷淡,不過無限的男人味還是讓人很欣喜啦!」從網友的描述看得出來,張震嶽的心情還是不好。
這陣子張震嶽多次用文字表現負面情緒,不僅寫到:「如果音樂是最重要的,但我已經寫不出來,等於待在演藝圈的最後一個理由和支撐點也沒了。」
另外又說:「這一兩個月幾乎都在車上、機上、飯店渡(度)過,某種程度上像做(坐)牢,我很想試試人間蒸發,開天窗,管他什麼通告簽售會。」
得知張震嶽情緒低落,經紀人黃靜波驚訝的說:「他又在幹譙啦?應該是工作行程太緊。」黃靜波解釋,張震嶽前陣子除了要擔任羅大佑演唱會嘉賓,平均兩三天還要飛不同城市工作,「他喜歡騎車、衝浪、登山,大概是工作過多讓他沒時間做喜歡的戶外活動,我會儘快幫他安排假期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