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azzling Champagne昨在信義計劃區Neo 19一樓正式開幕,贊泰集團少奶奶盧南君臨時以「公公(邱嘉雄)北上要陪他」為由缺席沒有現身,與剪綵主持人侯佩岑沒有正面對決。

演唱嘉賓蕭亞軒不知前男友李安卓在台下觀看,穿著超短迷你裙洋裝熱歌勁舞。 侯佩岑說:「因為我先生、我自己,與老闆楊秀容他們兄妹是在念書時就認識的朋友,所以一定要來站台幫忙。雖然平常我都宅在家,但是偶爾還是會和姊妹淘們一起相聚。」

由於她母親林月雲與邱嘉雄婚外情多年,邱嘉雄甚至還在她的婚禮上牽她的手走上紅毯,此舉讓邱嘉雄兒子邱耀正在受訪時曾不悅表示:「她(侯)又不是我們家的,我為何要參加她的婚禮。」侯佩岑表情略顯僵硬:「我和盧南君有見過一兩次,都會打招呼,尷尬是真的還好,謝謝大家。」

孫芸芸穿著緊身洋裝跑趴,她笑說:「出門前我照鏡子,想說腰間這一塊是肥肉嗎?但其實近看就知道不是,我最近吃得健康,狀況還不賴,所以沒在怕的啦!」她秀出即將推出的廢話包款:「這是剛做好的sample喔,絕對不會撞包。」

李安卓進場時完全不知蕭亞軒會演唱:「我2年半前曾看過她的演唱會,見到不會尷尬的。」蕭亞軒也說:「剛表演時沒看到他耶,謝謝他來。」她說完全不覺得自己在工作:「好像在扮家家酒、玩芭比娃娃,心情好特殊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