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小姐選拔,這回主辦單位出奇招,找來了藝人萱萱擔任評審,由於宣宣是以拍攝成人影片出道,讓不少觀眾相當意外,不過宣宣本人倒是相當落落大方,強調打分數一定客觀公平,會把評審工作做到最好。

台灣小姐選拔,佳麗們卯足全力,打扮性感火辣,秀出傲人事業線,大方秀出曼妙身材,讓台下評審看得目不轉睛。ㄟ,仔細看,這位穿著白色洋裝的是有一段時間沒有出現在螢光幕前的藝人萱萱,第一次受邀擔任評審,心情似乎有點緊張。藝人 陳伶宣:「我從來沒有當過類似評審這份工作,然後我覺得其實很開心,就是大家對我的一種肯定。」

為了當評審,宣宣事前可是做足了功課,無論是佳麗們服裝、造型,甚至是才藝表演都難不倒她,不過對插花頗有研究,宣宣一看到參賽者插花似乎很緊張,看到一半不由自主摀著臉笑了出來,藝人 陳伶宣:「插花那位,表演插花那位佳麗其實還滿可愛的,那水果象徵性被大家陳述,我覺得效果會更好。」

從成人片出道,這次能夠獲邀擔任評審,宣宣相當開心,但是這麼跳tone的評審,參賽佳麗們怎麼看呢?台灣小姐參賽者:「宣宣對於女生美的方面是真的是有她自己一定相當水準,所以我覺得以她來評審我們,各位佳麗的美姿美儀啊,還是在表演上面的台風,是個很不錯的評審。」

參賽佳麗們的看法雖然說可能是場面話,但宣宣大方參加選美活動,成長轉型的努力值得肯定,倒是台灣小姐主辦單位之前找過湯尼陳當評審,這次再找來宣宣,不一樣的思考邏輯,真的是跌破不少人的眼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