綜藝節目工作人員鬧事竟然鬧到忠實觀眾頭上?北市一群男女13日誤會計程車拒絕載客,竟對著計程車一陣猛砸,還不斷罵髒話叫囂,沒想到運將一眼就認出這群男女是綜藝節目工作人員,由於雙方遲未和解,運將憤而提告。

黃姓運將供稱,當天清晨4點多接獲車隊指派,前往信義區松仁路旁的夜店載客,幾名男女原本打算上車,他得知對方並非叫車的客人,隨即婉轉拒絕搭載,沒想到這群人怒飆髒話、踹車門,還打破計程車副駕駛座車窗玻璃。

由於他是《綜藝大集合》忠實觀眾,一眼就認出鬧事者當中有節目工作人員。「有一個是胡瓜的那個...我現在找不到,把我車窗打破。」運將指證歷歷,表示鬧事的人當中,確實有《綜藝大集合》的工作人員,雙方到警局後,還疑似接到胡瓜前來「關心」的電話。

面對這起糾紛,胡瓜表示從頭到尾都沒有打過這通電話,鬧事的人也不是《綜藝大集合》節目工作人員。胡瓜說,「不是我,也不是我的工作人員,我是胡瓜,我怎麼去打電話?沒有這回事,子虛烏有的事情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