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友莊與高凌風16年婚姻亮紅燈,金友莊20日上中天《康熙來了》,「婚姻應該是10年打一次契約,再談續約。當他是老闆,我還有下班時間,當他的太太什麼都沒有,最近我找到自我。」似乎就等高凌風受不了提離婚。


她前天答應上《康熙》,與工作人員順腳本時沒提離婚,但對高凌風仍多所抱怨,坦言3年前對婚姻不耐煩,夫妻關係始終不對等,以致從未叫他「老公」,都稱「高大哥」,藝人多自我感覺良好,這幾年高變本加厲,要求家人以他意見為意見,在車上聽音樂,他也以無法放鬆為由,要求她關掉,然後要大家聽他講話,就連全家人出遊,他想的全是拍照發稿。


她說,過去她事事隱忍,有次在節目講他上廁所會漏尿,他氣到打電話要求製作人剪掉,小S問:「現在這段我們要剪掉嗎?」她豁出去說「沒關係,別理他」,她也消極說為了孩子得過且過,「只要不吵架就好,現在也很少見面,沒時間吵。」


日前高凌風被自己沒打扮時模樣嚇到,對她說「難怪妳對我這麼不耐煩」,她回:「我的不耐煩不是取決於你的外型而是個性。」寶弟被稱「靠爸三人組」,高很開心,讓她不解,至今反對兒子早出道,更奉勸黃鐙輝老婆:「不要太逆來順受,高大哥就是被我寵壞了。」


高凌風對老婆不留情面的數落,「這些都是小事,可以修正的,如果有天我離開了,我還是希望身邊的人是小金,我會爭取到最後一刻,還是希望調整的時間不要太久,我改變當然也希望她回應,如果要用這麼消極的方式,對她也沒有好處。」兩人間是否有第三者?「我不可能,她身邊是否有更好的人出現,我不想知道。」


金友莊事事都隱忍 倦當高太太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