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子千《唸你》紅遍全台,去年在香港載緋聞女友林亞霖酒駕車禍,如今2人情淡,劉子千被爆在日本窩藏日籍新女友,前天受訪鬆口坦承「談得來」,女方中文造詣好,為劉子千新歌填詞,劉子千木訥,對方活潑互補,甄珍樂開懷:「很好啊,都25歲交女友很正常。」此外父親劉家昌希望他退出歌壇,網友也曾勸退,劉子千熱愛音樂打死不退,不會接家中的飯店事業。


劉子千因《唸你》壓扁唱腔及復古陽春MV遭網友罵翻暴紅,劉子千自稱單身,甚至被認為是在室男,其實劉子千去年酒駕車禍,緋聞女友林亞霖受傷嚴重,讓劉子千至今仍不敢開車跟喝酒,這段情也逐漸飄散。


日前唱片發行人桂鳴玉爆料劉子千到日本錄音時,半夜打電話給他是女生接,當時劉子千稱「是好朋友,幫我作詞」,被虧「蓋棉被純作詞」,劉子千不懂含義還傻回:「日本太熱不蓋棉被!」劉子千昨更被逼急鬆口:「我們談得來。」


2人都是25歲,在美國認識,請劉子千形容外表,劉子千緊張答非所問:「人生是緊張,我拍《唸你》也很緊張。」甄珍則說:「他出國一趟交個女友很好啊!希望他帶回家吃飯。」此外,《唸你》唱腔曾遭大批網友勸劉子千退出歌壇,劉子千也說父親早要他退出,接掌家中飯店事業,劉子千苦笑:「我喜歡音樂,飯店的事我不懂,沒法接。」


劉子千覺得父親樣樣都強,憶幼時說:「他的三分球很厲害,下往上勾,都會進。」不過劉家昌靈感隨處可得,上廁所也能寫歌,但劉子千沒辦法:「上廁所就認真上,我做事很專心。」此外劉家昌快手30分鐘完成1首歌,劉子千最快花1小時,但也曾1禮拜擠不出1個音符。


另《冬港》MV鑽木取火瞎到爆,被虧為何不用打火機?劉子千自爆8歲時在美國的家玩打火機,差點燒掉房子,打火機一度成家中禁品,劉子千說:「那時把半面窗簾燒光。」此事件被虧是劉家昌執導《冬港》MV捨棄打火機而鑽木取火主因,他傻笑說:「大概吧!」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