陸媒報導,天心日前結束大陸舞蹈節目《舞林大道》錄影,天心披著披肩在助理的陪同下返回旅館,心情明顯低落,不料有名瘋狂的男粉絲突然衝向前要求合照,天心先是象徵性地揮了揮手,然後連忙繞開躲到助理旁邊,助理立刻發飆,破口大罵。

日前天心參加大陸舞蹈節目,自認跳的不錯的天心被評審狠批:「因為妳是我在舞林大會碰到的明星裡面,最最自我的,如果我不打這一分的話,妳就得離開這個舞台,妳會留戀這個舞台嗎?」天心在舞台上強顏歡笑,對評審說:「我就一定還要再回來跳,我不管。」最後天心雖是靠著加分順利過關,卻也嚴重影響心情。

而天心低氣壓也蔓延到助理身上,從助理發飆的狠勁看來,在節目上似乎也受了不少氣,不僅對男粉絲大罵「走開」,還連忙喊保安,聲音之大,讓在場記者也心驚。而看到這樣的狀況,一旁的天心面帶笑容一語不發,臉部僵硬,相當尷尬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