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麵包冠軍吳寶春日前客串台視、三立偶像劇《醉後決定愛上妳》,和楊丞琳有不少對手戲,吳寶春笑說:「私底下台詞我背的很順,但發現面對鏡頭後又不一樣,真的不容易。」

為了拍攝這場戲,劇組特別借了一間麵包店拍攝,而首次參與戲劇演出,吳寶春表示這樣的嘗試,會增添他創作麵包的靈感,認為是個很棒的經驗,而未來也不排除參與類似演出,吳寶春笑說:「我還是一個麵包師傅,有任何可能性都會去嘗試。」

與吳寶春演戲,楊丞琳笑著說:「寶春師傅也是我的偶像,這部戲剛開始拍攝時,寶春師傅就有帶麵包來探班過。」,對師傅手藝讚譽有加,楊丞琳還說:「搭乘飛機時,我習慣會馬上睡覺,但有一次聽到服務人員說,早餐是師傅的麵包時,我馬上就醒來,並請經紀人在送餐時記得叫我,因為麵包真的很好吃!」

在劇中,林曉如(楊丞琳飾)小時候難過時,吃了麵包師傅(李寶春飾)製作的可頌麵包而拾回勇氣,事隔多年,她再度遇到困難,回頭找麵包師傅,透過他的開導,獲得了啟發,而李寶春也用自身的經驗,鼓勵女主角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李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